【中国鞋网-设计师风度】Tabitha是少有见过的多少个让人从心底里觉得美的女人。要知道每天在美女堆打滚求生存的人来说,要这样慷慨的否认是须要宏大的勇气的。她的美说就像是白雪公主一样,照理来说久经杀场的tabitha早已应该练就成毒皇后的表面跟毒皇后的心坎了。

  她可是未几前在CFDA拿下2012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基金最具潜力配饰设计师大奖的塔碧瑟·西蒙斯 (Tabitha Simmons) ,从模特、造型师由转行设计师 塔碧瑟·西蒙斯 (Tabitha Simmons) 可能引起你足够的好奇,而拿下2012 CFDA/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基金最具潜力配饰设计师大奖,让她成为接下来最值得关注的时尚界“新生”力气。

  如斯完善的新时期独破女人,google一下: 塔碧瑟·西蒙斯 (Tabitha Simmons) 1971年诞生在英国伦敦,在英国金士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读书时,塔碧瑟·西蒙斯 (Tabitha Simmons) 主修的专业是片子学。毕业后,塔碧瑟· coach官方網;西蒙斯 (Tabitha Simmons) 以模特&造型师的身份进入了时尚界,曾在时尚杂志《V》担负古装总监,为《Dazed & Confused》、《Another》、《Vogue》杂志担任撰稿人,并为Calvin Klein、Alexander McQueen、Zac Posen等品牌担任过秀场造型师,为Dolce&Gabbana、DKNY等品牌的广告大片担任过造型师……

  Q&A:

  Q:你曾经是个模特 coach官方網,像我现在一样,来和我们分享一下你曾经的模特生活吧?我很好奇。

  A:是,我曾经是个模特。而且是个没什么愿望的模特。哈哈,我是在一家饰品店打工的时候被发明的,牵强附会地当了2年的模特,但我个人却没有那么爱好这份工作。

  Q:为什么呢?我觉得你很漂亮呀。大家都很爱你,不是吗?

  A:tabitha大笑着:谢谢你Ming,的确,可在那时我常常觉得它是一个很辛苦也也很酷的工作,你总会被拉来拉去,又很容易被弄伤,我可能没法胜任这样的工作。作为模特漂亮总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时候大家会更在意你的身体,你的气质或是你怎样摆pose..让服装显得更惟妙惟肖。而我并不是很在行。 所以你是在这个时候转念相称造型师的吗? 非常荣幸的,是的,就在那时让我发现了做造型师这工作。要知道当我还在大学兼职模特的时候,还没什么人知道作造型这件事。 后来呢? 后来我就有强烈的感觉:这就是我一辈子想要做的工作。同时因为我在做模特时认识了很多圈内的人,就慢慢地开始了造型师生活。后来我又做了鞋子。

  Q:那转型应当不是件轻易的事吧?转型时的艰苦时代是?

  A:我一开始有统筹着两分职业,当时为Dazed & Confused当实习生是没有报酬的。所以我不得不持续做模特来保持我的花销。

  Q:你的第一次个人styling童贞秀是什么时候?

  A:就是为Dazed & Confused,记得我当时好兴奋,除了高兴还是兴奋,而且只有高兴可以形容我当时的心境。几乎太棒了。 纽约似乎是成绩你事业的一个城市,说说纽约? 在我24岁的时候随着一个造型师去了纽约工作,对当时的我那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从小是在城市长大,第一次要只身要去大城市独立生活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未免有些惧怕,有些担忧。与此同时全身高低充满着等待与兴奋,所有的情感都有。

  Q:那是离幻想更近的一大步。 怎么去的vogue?

  A:我先从个人造型师,去了V mag。后来我又收到Mcqueen对我的邀请,让我去给纪梵希做造型。就这样一步一步的,终于我够格去vogue这样的杂志口试,顺利地留了下来。

  Q:那么作为造型师,最辛苦的时刻是?

  A:万事开头难,一开端当然很辛苦,当时你却有着用不完的热忱,并不会感到太辛劳。我想仍是要在每一个快瓦解的时刻保持下来。

  Q:有没有任何一个时候你挣扎过想放弃呢?

  A:完全没有,我素来不是一个理解废弃的人。我是梦想主义,实干主义。

  Q:作为一个造型师,你认为你工作最酷的处所是?

  A:每天都是新的挑衅和不同的人工作,天天都很新颖。良多时候更在于你盼望去怎样做你的工作。

  Q:造型师是一个制作时尚的工作,你是怎样制造时尚的呢?或者说怎么差别in and out?

  A:作秀的时候我们经常斟酌更多的是要让这次的灵感有所贯串。故事的整体感。

  Q:对你来说成功的要害是?

  A:胜利许多尽力沉积出来的,成功不会忽然就来,我也像其别人一样,从助理开始,每次拍摄都要借很大一堆衣服,跑来跑去,最早到又最后一个分开,你知道的。并且无比异常努力地工作。真的必定要坚持,如果你真的很爱某一行的话,我就是这样一件一件的做,事必躬亲地熬过来的。

  Q:当设计师感觉怎样?

  A:这是我的妄想,当我终于做到,这种感到太棒了 在这之前我可是打算了整整2年。 为什么会想当设计师呢? 我会设计我的鞋品牌,完整是受童年的影响。我从小就对鞋子很着迷,我上学的时候,我母亲从不让我穿高跟的或尖头的鞋或是当时风行的美丽鞋子。我永远只能穿那蓝色双圆头的平底鞋。当初可能听起来还蛮复旧的,可当时我切实是恨逝世那双鞋了。我想它是彻彻底底地影响了我。你知道,压制往往回激发你更大的热情,我就是这样。

  Q:对你里说这些职业中最难的是哪一个?

  A:好难的问题!由于它们都不可能会独自存在在我的性命中的。我想是模特吧。哈,幸好我比拟在行现在的工作。

  Q:咱们晓得你有两个十分可恶的孩子,作为一个飞人妈咪,要如何来均衡工作与家庭呢?

  A:很多很多skype通话,很多很多爱,在放假的时候就会尽量更多的陪他们,我也会尽量缩短出差时间。要乐于告知他们妈妈很爱他们。如果在伦敦,我在早上出门之前会写便签给我的法宝们,保姆会把便签放在早餐盒里,就很多像那样小小的激动。如果不太忙的话,我也会带他们来探访我工作或一起吃工作餐。感觉好像谈恋爱一样,你会老是生机和他们在一起,尽量挤出更多更多的时间给他们。

  Q:他们为有你这样的妈妈觉得自豪吗?

  A:他们确实会说妈妈是家里的大老板,哈哈。我很满足。 他们会像其余人一样认为你的工作很酷吗? 有一次我带他们去barneys,试着想让他们懂得妈妈在做什么。我指给他们看我做的鞋:"Hey 看,这是妈妈做的鞋哦。"而后他却问:"那妈妈有不做张桌子 coach2013女王新款目錄?"我当时真是啼笑皆非。 看来他对鞋子一点都不感兴致,如果我做了张桌子的话兴许他们会更愉快吧?哈哈 生涯中最主要的事? 我很爱工作,但家庭更重要,家庭永远是所有最刚强的后盾。

  Q:生命中最壮大的支撑者?

  A:我老公和Karren Elson,Karren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她永远是最老实的那个。

  Q:天哪,本来Fashion界有真友人?

  A:我和karren还是在做模特的时候意识的,我们独特阅历了很多,我们就真的成为了好朋友。时光会证实所有最好的方法。

  Q:你最感激的人是?

  A:我的孩子们。

  Q:假如下辈子给你抉择,你想当男人还是女人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A:嗯..还是当女人吧,这样就能够穿英俊的高跟鞋了。

  Q:你最爱的艺术家是谁?

  A:Damien Hirst, John Karen

  Q:你珍藏夹里的时尚网站有哪些?。

  A:Vogue.com; Net-a-porter.com; Mytheresa.com; Matchesfashion.com; Manrepeller.com;Theconveteur.com 。

  Q:你以为这一季的潮流是什么?

  A:60年代的共识 平底的尖头鞋

  Q:最爱的设计师是谁?

  A:Alaia,Sarah Burton,Dolce & Gabbanna

  Q:这季最爱的秀场是哪个?

  A:Dolce & Gabbanna,Alexander McQueen还有Louis Vuitton

  哈,好一个穿prada的女魔头,更确实地说Tabitha是衣着高跟鞋的superman。在群雄四起的时尚圈,美满闭幕每一次的好汉义务,赴汤蹈火。又或者说,她就是如此完美的一个雌雄同体,同时领有男人般强盛的内心和感性,女性较弱的外表和敏感才造诣了她的今天。哈,也许我开始匆匆清楚了,为什么时尚圈那么多ga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3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