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晚上遭遇3人抢劫!姐临危不乱与歹徒斗智斗勇!人身和财产均未受到伤害!独身的姐妹们!走夜路要警惕!同时感激八大峡派出所民警的辅助!”市民王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发了多条状况。当天晚上9点左右,王女士一个人挎着LV包走在台西三路时,三名男子将她堵在小胡同里面,王女士死死抓住包并且大声呼救,相持一分钟之后,三名歹徒因为心虚就自己跑了。最后王女士在警车的护送之下才释怀回家 lv官方網

  说起当晚的遭受,王女士到当初还非常后怕:“4月1日晚上9点左右,我在外面吃完晚饭,下了公交车 lv包包,像平常一样走到台西三路时,忽然听到后面有脚步声,并且声音越来越大,我发明三个男人朝我跑来。固然当时是晚上9点,路上人还挺多的,但是这小胡同里面一个人也不,我感到遇到贼了,也停下脚步,而后就被那三个人围了起来 lv皮夾,就我自己一个人,不晓得这些人要干什么,心里也是怕得要逝世。”

  “当时天太黑了,基本看不清那三个人的脸,听声音感觉他们大概二三十岁。两个人分辨堵住了胡同的两头,像是在路口把风,另外一个男的说让我把包交出去,当时我拿的是一个LV的包,从表面看确实比拟背眼,当时包里有良多值钱的货色,确定不能这么随意交出去,也不知道从哪来的胆子,我喊了声‘凭什么交给你啊?’那男的见要挟不成,然后就朝我扑了上来……”

  眼见小贼朝王女士扑来,她虽然心里惧怕,但是并没有表示出来,仍然强作镇定,在小贼冲上来抢包时,她把包死死抱在怀里,一边躲一边大喊:“有贼啊!抢包啦!快来人啊!救命啊!”但她只是一个弱女子,包很快就被拽出来,在黑暗的小胡同里面,一男一女相持了大约一分钟。“我虽然身材比较弱,但是之前跟友人健过身,劲儿还是挺大的,我就死死抓住包不放,幸好就一个男的上来抢,另外两个人也没有上来帮忙,而是始终在那儿催他‘快点快点’,当时虽然畏惧,但是已经到了那个田地,我就豁出去了,拼命捉住包不放,就这样在咱们两个人的手上往返拉扯很长时光,我还发疯一样地大喊,现在想想也很后怕,万一对方身上有刀或者别的凶器,那效果估量就惨了……”

  来回拉扯一分钟之后 gucci官方網台灣,王女士感觉精疲力竭,“当时想着还是保命要紧,正筹备放手的那一刻,感觉另一边也匆匆松手了,这时从胡同口过来一个男的小声说了多少句‘有人过来了,连忙跑,别抢了,真没用,连个女人都抢不外!’这俩人就朝胡同的另一端跑去,三个人一会儿的时间就不见了。”

  王女士赶快报警:“他们三个逃跑的路线正好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我怕他们报复也没有去追,而是走到另一侧的胡同口打了110报警,不到5分钟警车就过来了,当晚坐着警车去八大峡派出所做了笔录,出来时就已经11点多了,全部人差点瘫倒在派出所门口,虽然自己和财物没有受损,但是那一分钟确实太险了,现在回忆起来仍是大惊失色的……我看那三个人也不像老手,要不我也不会就这么简略地脱身……也提醒其余的独身姐妹,晚上回家时一定要留神保险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

  当地派出所表现,将会增强警力对相干区域进行巡逻;对王女士大声求救的情况,警方以为确切能起到必定的后果,然而也很轻易把歹徒激怒造成更重大的成果,因而要详细情况详细剖析,相似情形下不要盲目照搬;同时警方也提示宽大市民晚上碰到暴徒,千万不要张皇,究竟维护好本人是第一位的,应该尽量稳固歹徒情感,奇妙地跟歹徒进行周旋,把歹徒引到外面人多的处所,防止孤军作战,在有机遇的前提下要记住他的体貌特点,及时跟警方报警。记者 潘破超

  (原题目:晚上挎LV包回家遇仨歹徒 护包求救心虚贼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3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