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迎来了地球上最大范围的人口流动,春运的大幕又拉开喽。大家不是筹措着回家过年,就是等候着亲人归来团圆。遇上今年北京这么冷的天儿,全家早就打算着去海南度假过年。开完年会,领了红包,收拾行囊,束装待发。

老爸老妈一个月前就已经把必备物品――太阳镜、沙滩帽、夏装等筹备妥善。老婆也列了巨长的单子,一样一样的比对着整理。、相机、、手机备用电池、手机充电器、、MP3充电器、电吹风等等,她那要收拾的东西拉拉杂杂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线缆环绕在一起,看着人心里也纠结无比。幸好我这边有杀手锏,在年会上抽奖得来的飞利浦配件套装有了用武之地。

拿起专门给老婆买的10寸上网本塞进飞利浦多功能电脑包,可三面翻开的设计让本本轻松放入,防刮擦的橡胶拉链头跟内部的软质纤维材质给本本贴心的庇护;里面除了可以放入本本外,还人道化的设计了袋、笔袋等功效区;安稳的名义能够把本本放在其上,提供一个稳固的操作面;而内置铝片,更供给了良好的散热功能,放在腿上都多久都不会由于本本发烧而感到好受。

有型有款的上网本散热内胆包&斜背包

本本自带的“大块头”也被我舍弃,带上飞利浦“肥皂盒式”的,不是厚此薄彼,切实是飞利浦电源比原装的电源小近一半,占用空间少,并采取卷尺式的绕线设计,想用多长就拉出多长,其余的电源线就可以轻松藏入适配器内,既时尚又整齐。

轻薄便携的上网本电源适配器

本来的拖着长线的原装鼠标也换成了飞利浦的“藏线设计”的黄色鼠标,正好可以插在电脑包的侧袋中。斟酌到上网本的音效和音量,带上了飞利浦笔记本套装的一对小,老婆最爱好这个,昵称为“大鹅蛋“,左右音箱可以合拢,给我有限的行李箱空间减少了不少累赘。媳妇儿一看我这厢三下五除二,哼着小调收拾得语无伦次,斜眼瞄我,“看把你美得的!”。

飞越祖国2800公里的大好河山,历经四个小时,终于在三亚从新回到地球表面。达到酒店卸下行装,先休息、就餐,在邻近转了转,就回酒店竭尽全力了。收拾行李,洗过澡。老婆那厢未然打开电脑,挂上QQ,正在养鱼偷菜了。主要“娱乐高地”被老婆占据,只好去老爸老妈房里看看。老爸老妈也把他们专用电脑带来了,老妈正随着电脑里飘出来的老歌哼唱,手里还抖落着衣服,收拾行李,老爸则稳坐泰山,正在线跟棋友对弈呢。就听老妈喊了一句“这声音太小了,开大点!”,老爸头也不回,回了句“最大!调不了。”

小巧便携的飞利浦笔记本2.0音箱

我连忙不失机机的拿了飞利浦的便携小音箱给老爸的笔记本接上,京剧女旦那一唱三叹、悠扬婉转的声音即时放大,老爸赶快调小了些,老妈拍板满足地继承跟唱。一局停止 gucci皮夾型號,老爸揉着太阳穴缓解疲劳,惊奇到“这音箱怎么不插电源啊 www.gucci131.com?”我仔细说明这是专门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USB便携音箱,还指着衔接的USB接口演示供电线路,老爸这个老工程师看来对这小巧的货色饶有兴致,摸摸看看,说“形状也挺难看”,我持续展现,“这是我在年会抽来的奖品,还有鼠标、电源、电脑包,是一个套装,都很玲珑精巧,在我房间那。”

推开本人房间的屋门,老婆在整顿衣柜,说跟友人们报完安全了。老爸则跟过来直奔电脑,拿起了跟音箱显明是“一母同胞”的鼠标,两者部分都是明黄色的设计,作风很一致。老爸左右移动多少下鼠标道“嗯,不错,后边垫高了,比我用的那个舒畅。”我自得道”“那是,这个鼠标尾部的高度是可以调节滴,放在包包里的时候,就可以调节成扁平的,而且线缆还可以绕在鼠标四处专门的凹槽处,十分便利收纳;应用的时候,把按钮向下滑动,尾部就会翘起,无比合适手感掌”看老爸满意摇头,我就知大事不妙,就闻声“嗯,回去后,这个鼠标和音箱就放咱们那儿了。”

能屈能伸尽显贴心的飞利浦鼠标

看着老爷子背着手悠哉悠哉走出去,我沉默,这套奖品得来的真值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外木秀于林,风不摧之人也抢之。唉,收拾心境,再确认一下去亚龙湾的路线,迎接来日的蓝天碧海、明媚阳光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3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