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编纂同道:我是四川省威远县镇西镇的农夫,写信的目标是想把我这次湖南益阳之行的领会告知你们,以引起大家的警戒。

  多年来,我都在陕西打工。这次到湖南益阳,是由于女儿再三打电话催我,说良久没看到我了,还说帮我找了个好工作。3月4日早上8时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我到达益阳汽车南站,可女儿说要上班,让我先找个店住下。下昼4时50分,她和男友(后来才弄清是假的)过来后带我到一家超市晃荡到入夜coach outlet。到了她的住地,屋里3男3女热忱地给我倒开水,给我洗脚洗脸,还不停地问候。过后,他们开始自我介绍,都是些大学生,年纪也只有20来岁。

  3月5日早上8时30分,这群人带着我出去玩,到了他们所谓上班的处所。一间房子里有三四十个人,一个劲地让我去“听课”。我说什么都不肯去,有4个人陪我回到住地coach1明牌包,我发明屋里多了数十双拖鞋和十多床被子。我感到奇异,问他们是不是在做传销,他们说不是传销,是网上营销coach新款長夾。我感到错误,提包就要走。这时coach,女儿忽然呈现coach官方代購網,拦的拦,拖的拖。我只好留下来,有人开端给我“讲课”,什么A级B级C级之类、月薪可达11.9万元。“打工都是一场空coach官方網,还不如销售一套产品。”他们中有人附跟说。

  第二天coach手拿包,我闹着要回家。女儿最后以逝世相逼:“要是你走的话我就去死!”我不措施,只好许可留下。他们用面包车送我到一座瓦房,里面有一百多人在“听课”。下课的时候coach包包型錄,新来的“学生”到台上自我先容,四川、湖北、广东、广西的都有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中午12时左右,我和多少个人回到住地,意本地看到女儿和她的丈夫在一起,可此前女儿跟我说他们夫妻已经分别半年了coach包包。我感觉受骗上当了coach3折包包,决议无论如何都要分开这个地方。下战书6时,我执意打的赶到益阳火车站,在售票厅警察和铁路工作职员的辅助下,终于甩掉这伙人的纠缠,安全回到了故乡。

  回忆起来,去年10月至今年3月,女儿始终在骗我。她说在上海学平面设计,叫家里寄5000元;未几又说要买电脑,从家里要走5000元;随后又骗走亲戚2万元coach代購。国度明令制止传销运动coach最新款,但一些地方有死灰复燃之势,盼望相干部分严格打击,维护老庶民性命财产保险coach皮夾。      四川农夫工 刘新和

  编后:本报记者就刘新和的阅历与长沙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及曾深陷传销的几位读者进行了交换,得出的论断是:刘新和遭受了传销。“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大学生和农民工都成为找工作绝对艰苦的群体。一些传销组织恰是应用他们渴求岗位的机遇,将他们骗去从事传销。”工商执法人员提示,从刘新和的叙述中能够看出,有不少大学生被骗进传销窝点,愿望引起大家的小心。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